close

影片後製-太魯閣長春祠

      在六月底知道教會將會在7月26日進行入堂禮拜,那時姊妹邀一起預備啦啦隊表演在那天獻上,因為覺得是對花蓮主愛教會很重要的日子,而且其實一直滿希望有機會再透過啦啦隊榮耀 神,所以就答應了,後來因為還有其他重要行程便沒再討論,但其實那段期間反而是我最有空的,之後就很難講了......

      7月12日之後進入我的月刊趕稿期,焦頭爛額之際也試著不要太囉嗦地詢問女啦何時要排練?因為自己很久沒跳了,很怕越晚練就越練不起來......終於在離入堂禮拜倒數第二週快結束之前終於湊齊人數,而我的稿件也交出去了,所以就能全心準備入堂禮拜的部分。

      這次女啦的組成幾乎都是工作青年,所以第一次練習只聚集到三個人,一邊看表演影片一邊分解動作,在兩個半天的時間就把大部分的舞蹈動作學完了,如此「神速」讓我非常哈利路亞~~

      不過後來加上要做入堂禮拜要播放的教會歷史回顧影片時,就有點愁苦起來了......

      倒數最後一週,對於影片呈現完全沒任何構想,心慌之餘只能先努力練啦啦隊,同時更多禱告懇求主賜下靈感。到了週三晚上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徹夜留在教會擠也要擠出些進度,清晨一點時禱告與讚美到兩點,覺得腦袋比較清醒後繼續製作......到早上也才完成1/5而已(趴)。回家昏睡到下午又過來教會繼續做影片,晚上練完女啦再繼續徹夜,隔天同樣模式......

      週六因為家人來了所以無法做,所以剩餘部分很開心找到人天使代打,到了晚上趕回來彩排,結束後詢問影片進度發現文字大改時我覺得腦袋碎了──

      雖然決定留下來徹第四夜,但碎掉的自尊心讓我完全進入爆走狀態,矛盾地覺得「既然我原本做不好被改,那我繼續留下來做的是不是又會被改?這樣明天是不是影片就出不來?或是就只能勉強放半成品?」在某位指導者苦口婆心好說歹說地安撫下來後,已經過了凌晨12點,多借一台筆電修改剩下的部分,和已經幫忙整天快昏倒的人天使姊妹終於完成,趕對方回去睡覺後,把所有片段最後微調並串接輸出已經五點,回家盥洗完昏睡到八點又趕去和家人會合吃早餐。

      當在入堂禮拜的舞台上表演完時才覺得終於鬆口氣,慶幸攝影事工已安排好別人,父母有姊姊帶,我就可以偷偷去休息一下~

      啦啦隊和影片後製都是主在我信仰過程中一對一引導我的部分,雖然無法做到最優秀,但那當中有自己與主之間很深刻的故事,所以能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很感謝。另外主透過人天使來幫助,啦啦隊有使命者與姊妹互相幫補,影片有牧者和弟兄姊妹幫忙構思與修改,才能及時在入堂禮拜較為完整地呈現,此外主也透過姊妹送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原本以為是「自已」獻給主,但主更喜歡「合一」獻上的真心吧~

女生啦啦隊

(我終於有跳啦啦隊的照片了~以前都沒被拍="=)

arrow
arrow

    Erabbi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