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意間轉電視看到這首歌的MV以前,我對任何明星歌手完全沒興趣,看電視除了和家人一起看綜藝節目,也只會看卡通而已。與其說這首歌,不如說是這支MV吸引了我,尤其是後半不斷爆爆爆的畫面讓我覺得很爽快,畢竟現實無法有機會大摔特摔,所有鬱悶都只能炸在心裡。我一向很喜歡獨特、與眾不同的人事物,不論是那時總是把臉遮住的周董,他所創作各種主題與特色的歌曲,當時沒錢買CD又家裡沒網路,我就一直在電視前鎖定MTV,就等《龍捲風》出現拿錄音機錄下來,一直聽到把歌詞抄下來、背起來,甚至當時國中電腦課Flash作業就拿《龍捲風》做動畫MV......不過檔案沒保存下來,如今對這首歌的情感也沒那麼強烈了。

2000 周杰倫Jay 同名專輯 龍捲風 周董 愛情 埋葬 人生 放手 看開 流行音樂 30 三十個論 回憶錄.jpg

龍捲風
詞: 徐若瑄 / 曲: 周杰倫 / 編曲:鍾興民

 

愛像一陣風 吹完它就走 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
沒有妳以後 我靈魂失控 黑雲在降落 我被它拖著走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Wu~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 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靜靜悄悄默默離開陷入了危險邊緣 Baby~
我的世界已狂風暴雨 Wu~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 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間奏)

Wu~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 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能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不能承受 我已無處可躲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再想我不 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後知後覺

 

 

時間走過之後,總是戴著鴨舌帽的安靜男生成了兩個孩子的傻白甜爹地,總是懼怕明天來臨的自閉敝人也不知不覺活過了自認為的生命極限。

曾經視為一切的事過去後就不再那麼不可或缺,風雨終究會過去,然後就能好好享有人生得來不易的寧靜。

arrow
arrow

    Erabbi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